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224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4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4日 2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元旦春节我国主要农产品市场供应有保障; 2.时政要闻; 3.前11个月物流需求增速进一步回升; 4.一小时直达!成渝高铁今日首开复兴号; 5.静音车厢“初体验” 到底有多静? 6.人员流动大 专家建议减少不必要出行; 7.【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涉嫌垄断立案调查; 8.【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家卫健委:23日新增确诊病例17例 本土6例; 9.【商务部】就中欧投资协定谈判有关情况答记者问; 10.英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近4万 又现新高; 11.更多国家和地区发现变异新冠病毒; 12.英国出现新变异毒株 疫苗还有效吗? 13.变异新毒株对我国疫情防控有影响吗? 14.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722万; 15.【美总统赦免枪杀伊拉克平民的罪犯】伊拉克民众强烈谴责 不可接受; 16.【美总统赦免枪杀伊拉克平民的罪犯】联合国人权机构:美国“有罪不罚”; 17.青海玉树天空划过火球 陨石坠落? 18.巨大“流浪冰山”发生搁浅并开始崩裂。 (《晚间新闻》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