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206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6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6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我国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2.黄坤明在山西调研时强调 以扎实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3.今天,我国实现首次月球轨道交会对接;4.月球“特产”派送中 “嫦五”如何回家?5.【四川西昌】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四号卫星;6.追梦星空 普通人也可以;7.【央视短评】每个“首次”都标注中国航天前进刻度;8.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9.洪泽湖十年禁渔 小小螺蛳也要保护;10.明日“大雪”节气 仲冬时节正式开启;11.天气冷消费热 各地美食经济升温;12.一样的边境线 不一样的巡边;13.中埃举行“一带一路”主题视频研讨会;14.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565万;15.美国纽约一座百年建筑发生火灾 损毁严重。(《晚间新闻》 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