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205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5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5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两山”理念引领中国绿色变革; 2.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王毅出席安理会“联合国同非盟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 3.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国助力世界经济复苏; 4.我国有效注册商标量连续多年居世界首位; 5.嫦娥五号即将在月球轨道交会对接; 6.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晚开幕; 7.疫情形势严峻 美医疗系统不堪重负; 8.疫情形势严峻 美防疫规定仍难施行; 9.日航波音飞机引擎破损紧急降落; 10.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96万; 11.致敬志愿者 平凡世界的真心英雄; 12.【战疫情】汪勇:一呼百应的快递小哥; 13.【央视短评】致敬志愿者 用爱照亮心灵。 (《晚间新闻》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