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128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8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勇攀深海科技高峰 “奋斗者”回家; 3.勇攀深海科技高峰 不断挑战海洋深度; 4.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制动 进入环月轨道; 5.近月制动:关键“刹车”确保被月球捕获; 6.【普速列车 该不该禁烟?】旅途“被吸烟” 列车吸烟区惹官司; 7.普速列车何时禁烟? 8.【亚冠联赛H组第4轮正在进行】上海上港2:1日本横滨水手; 9.亚冠复赛 中超球队表现不俗; 10.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5日开幕; 11.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309万; 12.伊朗一名高级核物理学家遇袭身亡; 13.韩国民众抗议向美军“萨德”基地送物资; 14.东京奥运会测试赛将在明年3月重启; 15.冬日里的中国。 (《晚间新闻》 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