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1126 英伦玫瑰浮沉记(四) 大战在即 先发制人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7日 0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6世纪时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从本国利益出发,支持西班牙属地尼德兰发动起义,从而和西班牙国王腓力二世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为了铲除伊丽莎白,腓力二世先策划暗杀,后动用武力,两国大战一触即发。伊丽莎白知道英国从武备到国力都不是西班牙的对手,畏战情绪严重,然而冒险家海盗头子德雷克却主动出击,以几十艘海盗船逼得西班牙暂时放弃出兵,他是怎么做到的?西班牙用一年时间重振旗鼓,组建了规模庞大、世界一流的“无敌舰队”,可船上的木桶却成为舰队的致命弱点,这又是怎么回事?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1126 英伦玫瑰浮沉记(四) 大战在即 先发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