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113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3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20)在京召开 王晨宣读习近平主席致信并发表主旨演讲;3.孙春兰在全国石窟寺保护与考古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新时代考古工作 为坚定文化自信提供有力支撑;4.黄坤明在云南调研时强调 以全面准确 生动活泼的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5.“奋斗者”号:“沧海”号,我来了;6.“沧海”号:“奋斗者”号,我拍到你了;7.【自主创新勇攀峰】高交会上 十三五科技成果集中亮相;8.【自主创新勇攀峰】京滨城际铁路最长桥水中墩全部完工;9.【孩子的作业 该谁来批?】多数网友赞成叫停家长代批作业;10.【孩子的作业 该谁来批?】家长要帮忙批改吗?听听孩子怎么说;11.【央视短评】家校共育 托起孩子未来;12.善作善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13.2020中超联赛落幕 江苏苏宁队夺冠;14.【美国商务部】宣布暂不执行TikTok在美交易禁令;15.初冬时节好 候鸟迁徙忙。(《晚间新闻》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