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105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05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5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孙春兰在新疆调研时强调 以刻不容缓的战时状态 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 3.藏传佛教第十六届“拓然巴”高级学衔授予仪式在京举行; 4.逛进博 看未来; 5.“国家队”出手 超低价“团购”冠脉支架; 6.【央视短评】彰显以人为本的价值坐标; 7.福建:千吨级架桥机“昆仑号”开启海上铺架; 8.四川:创新驱动 数字大赛催生成果落地; 9.“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今天在京启动; 10.今年冬天会更冷吗?权威答案来了; 11.口琴奶奶: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变老; 12.美国大选计票仍在进行中; 13.直击美国总统大选; 14.【美国大选计票仍在进行中】美国多地爆发抗议 数十名抗议者被捕; 15.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 (《晚间新闻》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