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1002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02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2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主席联大重要论述 展示恢宏的世界胸怀 坚定的大国担当; 2.王晨在第三届“21世纪世界百所著名大学法学院院长论坛”上发表视频致辞; 3.王毅谈习近平主席出席联合国成立75周年系列高级别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4.国庆假期第二天 民众出游热情高; 5.国庆假期第二天 出游正当时; 6.【坐着高铁看中国】高铁标杆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7.小康在哪里:再访“江村” 寻味乡土; 8.【央视短评】给它一个支点 小小江村也可以撬动时代; 9.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407万例; 10.纳卡地区冲突持续 多方呼吁停火。 (《晚间新闻》 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