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老兵你好

《老兵你好》 20200919 日出琼崖——海南解放70周年特别节目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9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9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人民军队创立发展的历史长河里,一群优秀的女子在海南岛这片热土上书写了红色的传奇,用坚贞不屈的斗志展示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本期节目把演播室搬到红色娘子军大型实景演出现场。在这个特别的剧场,邀请红色娘子军后人,西岛炮兵八姐妹,讲述家人及自身经历故事。还邀请了优秀退役军人代表李文、李党生讲述他们守卫海南、建设海南的故事,展现了优秀退役军人的红色传承。在纪念海南岛解放70周年之际,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娘子军精神。(《老兵你好》 20200919 日出琼崖——海南解放70周年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