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902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02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2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杨洁篪访问缅甸; 3.郭声琨在法治日报社调研并召开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 4.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会见王毅; 5.赵克志在内蒙古和宁夏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6.更高水平开放·2020服贸会来了; 7.【更高水平开放·2020服贸会来了】有啥看点; 8.更高水平开放·推进自贸区建设; 9.【央视短评】开放的中国 自信的中国; 10.开渔!渔民喜悦忙丰收; 11.开展!苏轼特展迎紫禁城建成600年; 12.再遇苏子 汲取沉淀千年的精神力量; 13.东北或遭“三连击” 为何近期台风爱北上?; 14.75岁姬凯峰: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15.世卫: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超2554万例。 (《晚间新闻》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