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819 泰安京控案(一)富豪被盗遭诬陷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20日 0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0日 0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清朝嘉庆二十年,山东泰安发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惊天大案:泰安县城的富豪徐文诰家遭遇一伙强盗抢劫,强盗翻墙入室、穷凶极恶,不仅抢走大量金银财物,还用火枪打死了一个护院家丁。徐文诰赶紧向官府报案,不料泰安知县却视而不见,还说徐文诰是自己打死家丁、欺瞒官府报假案。结果原告成了被告,受害人被抓进监牢,千金散尽依然人命难保!那么,官府为何颠倒黑白、讳盗诬良?敬请关注!(《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819 泰安京控案(一)富豪被盗遭诬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