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813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13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3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商务部:1-7月我国吸收外资增幅实现由负转正; 2.更快更广 铁路规划未来蓝图发布; 3.高铁上的小康 幸福满满; 4.小康在哪里:云端上的乐队少年; 5.【央视短评】教育公平 塑造孩子斑斓梦想; 6.【厉行节约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快手回应吃播浪费 或给予封号等处罚; 7.【厉行节约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餐饮企业:引导合理点餐 推小份菜 “N减1”点菜法; 8.中央文明委部署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9.东部战区:连续组织多军种多方向成体系实战化演练; 10.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2040万例; 11.种族歧视顽疾难解 美警察暴力执法频现。 (《晚间新闻》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