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805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05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5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就黎巴嫩贝鲁特发生重大爆炸事件向黎巴嫩总统致慰问电; 2.育新机 开新局 高质量发展在提速; 3.8月4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例; 4.“黑格比”移入黄海 继续北上; 5.台风降雨来袭 全力投入抢险救援; 6.气温飙升 多地用电负荷创新高; 7.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爆炸 超百人遇难; 8.如何避免硝酸铵爆炸产生破坏性?; 9.国务院安委办 应急管理部部署全国危化品储存运输安全专项治理; 10.【你陪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耄耋之年成网红 B站粉丝30万; 11.【你陪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爸爸的第一条朋友圈:我女儿看到了吗?; 12.【央视短评】上手“慢一拍” 上网也“合拍”; 13.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1831万例。(《晚间新闻》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