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801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01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1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王勇在安徽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全力抗洪抢险 抓好灾后恢复 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3.王毅同塞拉利昂外长图尼斯通电话; 4.王毅同阿尔及利亚外长布卡杜姆通电话; 5.“八一”建军节·致敬中国军人; 6.【“八一”建军节·致敬中国军人】西沙群岛最南端 中建岛上守“天涯”; 7.【“八一”建军节·致敬中国军人】抗疫归来!“硬核”护士长的医者仁心; 8.【央视短评】军人担当 在生动细节中彰显; 9.香港连续11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百; 10.国家卫健委组派“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赴港; 11.7月31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例; 12.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13.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今年有啥不一样?; 14.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家长没时间怎么办?; 15.北方降雨强对流 华南沿海强风雨; 16.湖南涟源:中巴被困河中 挖掘机伸出“援手”; 17.世卫: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35万例; 18.惠誉下调美主权信用评级展望至“负面”; 19.中国运动队打破陆上赛艇世界纪录。 (《晚间新闻》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