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623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3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3日 2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孙春兰在北京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四早”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3.王勇出席长江流域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4.王毅出席中俄印外长视频会晤; 5.外交部:中印边境军长级会晤释放积极信号; 6.今天起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7.今天起 北斗更好耀全球; 8.前5个月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实现正增长; 9.南方多地迎入汛最强降雨; 10.22日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3例; 11.不一样的毕业季; 12.小秋:你守护教师梦 我们守护你; 13.第28届上海影评人奖在沪揭晓; 14.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过897万例; 15.美警方驱散白宫附近抗议者 发生冲突; 16.沙特称拦截胡塞武装发射的导弹和无人机。 (《晚间新闻》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