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616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16日 2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6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通电话;2.时政要闻;3.中柬举行政府间协调委员会第五次会议;4.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中国在行动;5.习近平同厄瓜多尔总统通电话;6.我国实现世界首次千公里级量子保密通信;7.中央气象台 强降雨范围扩大 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8.中非团结抗疫·万里支援;9.中非团结抗疫 这些人的努力值得铭记;10.中非团结抗疫 诠释命运共同体;11.【数据看疫情】15日新增确诊40例 32例为本土病例;12.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会;13.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92万例;14.朝鲜炸毁朝韩联络办公室。(《晚间新闻》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