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509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09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9日 2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王勇出席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王毅看望在京的柬埔寨国王;4.赵克志强调 深入推进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扎实做好今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5.八部门联手送出免租减税“大礼包”;6.复苏的中国;7.校园在恢复;8.复赛倒计时 各大洲职业联赛陆续重启;9.备战不停歇 郎平率女排坚持训练;10.警惕!国内再次出现中风险地区;11.我国新一代试验船返回舱运抵酒泉场区;12.2020珠峰测高·登顶测量日期推后;13.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385万例;14.美污蔑中国“制造病毒”遭各界强烈批判;15.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16.鸟类 连接我们的世界。(《晚间新闻》 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