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430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30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30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同捷克总统通电话; 2.习近平同秘鲁总统通电话; 3.时政要闻; 4.胡春华同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部长通电话; 5.【这个“五一”假期 有啥不一样?】关键词一:“复苏”; 6.【这个“五一”假期 有啥不一样?】关键词二:“预约”; 7.【这个“五一”假期 有啥不一样?】关键词三:安全; 8.五月来了 这些新规关乎你我生活; 9.交通运输部:3月份以来交通运输主要指标不断回升; 10.复工复产加速进行; 11.我国5G网络建设进入快车道; 12.建立稳定机制 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13.【勇攀高峰 再为珠峰“量身高”】2020珠穆朗玛峰高程测量正式启动; 14.勇攀高峰 再为珠峰“量身高”; 15.北京:永定河生态补水已进入北京; 16.世卫: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近306万; 17.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4万例; 18.俄罗斯:展开反恐行动 击毙三名涉恐分子。 (《晚间新闻》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