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恩爱夫妻 赚钱各个有高招 2019032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2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谭连福是大竹县的创业明星,2009年的时候,经营着达州市最大的种猪场,积累了百万身家。就在这时他认识了现在的妻子杨远清,妻子让他一下子过上了另外一种生活。

杨远清嫁给谭连福的时候快四十岁了,两人结婚之前,她在北京经营餐饮酒楼,一年收入将近百万。她放弃自己的事业跟着丈夫回村后,只给丈夫提了一个要求,那是她多年埋藏在内心的一个梦想。

[致富经]恩爱夫妻 赚钱各个有高招 20190322

妻子 杨远清:刚认识我就讲,我说我希望在一个农庄里面,带着一群孩子,一群孩子,在草地上翩翩起舞。

谭连福:我听了她这句话以后,觉得也是她的一个要求,也是她的一个梦想。然后我为了要实现它,我就围绕着我这个养猪怎么来做。

谭连福陆续投入2000万元建了个庄园。四川农家乐竞争很激烈,光大竹县就有20多家。为了给自己的度假村找个卖点,谭连福把目光锁定在了莱芜黑猪上。两块猪肉,哪一块吃起来更香呢?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陈清明教授:最重要的肉香不香,关键在肌内脂肪。肌内脂肪国外的猪百分之二,我们的地方猪种是三到四,有的五,不一样。而我们的莱芜黑猪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到十。

为了打动嘴刁的食客,谭连福又想到了让莱芜黑猪和巴马香猪杂交,改善莱芜黑猪皮厚的特点。为此,他还专门设计了这个泥坑,作为他们的恋爱场所。

记者:猪就喜欢在泥巴里玩。

谭连福:对,猪喜欢戏水。喜欢戏水。慢一点,来,我帮你提一下,来。没事儿。

在泥坑里,人走起来寸步难行,不过对这些猪来说那都不是事儿。

吃吃草,拱拱土,斗斗嘴,谈个恋爱,滚滚泥,这里的日子过的相当爽啊!

这个泥坑对猪还有一个意外的好处。

谭连福:人下去很困难,踩下去就提不起来。

记者:让他们锻炼身体。

谭连福:它四肢要靠锻炼才有强劲的身体,才能得到好肌肉。

[致富经]恩爱夫妻 赚钱各个有高招 20190322

杂交后的猪肉,既有香猪皮薄的特点,也保持了黑猪的高肌内脂肪,一斤鲜肉卖到了68元。可这样养猪实在太辛苦,夫妻俩完全没有时间浪漫了。谭连福琢磨着,有没有一个轻松点赚钱的方法。没想到在老婆的帮助下,他竟然做出了一种一斤要卖160元的美味。

在河南的大山里,苦苦坚持了几年的毛容夫妻也在事业和生活上迎来转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2日 23:31

视频简介:她爱上了这个男人,却触犯了父母的大忌。她跟随丈夫进深山养特种野猪,好不容易苦尽甘来,丈夫却要和她分开。而他,说啥都要跟着老婆干。快40岁才遇到的浪漫爱情,让他一下子砸进去2千万元。这对夫妻分开干,一条猪腿卖上万;这对夫妻好搭档,巧卖猪肉有花样!两对恩爱夫妻,各念各的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