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32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0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王晨当选中国法学会会长;3、杨洁篪会见巴基斯坦外长;4、尤权在河北调研;5、王毅同菲律宾外长举行会谈;6、校园陪餐 能否“陪”出食品安全? 中小学幼儿园 校方负责人要陪餐;7、校园陪餐 能否“陪”出食品安全? 试水家长校长双陪餐 共同监督;8、央视短评 监督是校餐最好的防腐剂;9、寒潮 暴雪 沙尘暴 强对流预警齐发;10、安徽:强对流天气致马鞍山局地受灾;11、我国首次进行四维航迹试验飞行;12、谁偷走了你的睡眠? 近四成有睡眠障碍 熬夜上网玩居多;13、谁偷走了你的睡眠? “呼呼大睡”≠睡得香 打鼾要警惕;14、无腿无臂女孩“跑”完半程马拉松;15、英媒:英首相提出短暂推迟“脱欧”;16、热点扫描。(《晚间新闻》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