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201811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2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夏春霞老公:我是她最强大的力量支持她,我都不支持她,她怎么能够有信心

2004年,得到老公支持后,夏春霞把所有能卖的都卖了,一共凑出600多万元,在湘阴流转了20多亩土地,以8000多元的一头的价格,从外地引进了400多头白猪,开始养殖。

夏春霞:开饭了。来来来,好吃吗?你看我们猪多可爱,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夏春霞:从哪些方来看呢,一个是耳朵,你看竖起来的耳朵,你看它的脚非常矫健有力,然后看一下它的背,背上有一个这样的线条,美容沟。另外看它的屁股,它的肤色呈红润的状态,就非常健康

夏春霞:我们家的猪宝宝跟普通猪宝宝她是有区别的,这是有我们家的秘诀的,就是这个诀窍让我们的家的猪卖的比普通猪的价格要高,

正是这个秘诀,让夏春霞对自己的猪肉信心十足。

2005年,夏春霞在当地开了猪肉专卖店,当时普通猪肉仅卖8元钱一斤,夏春霞却将猪肉定价18.6元一斤,这让当地很多人都无法接受。

村民 徐万明: 当时总以为这个老板是赚黑心钱,吃个猪肉哪有那么贵,普通猪肉四五块钱一斤,很难接受。

村民 刘平:有什么区别没有,这么贵,农村里的猪肉都只有十几元钱一斤,怎么可能呢,怀疑。

夏春霞:那个时候,顾客敲着你的冷鲜柜的时候是大声的骂你,你赚什么黑心钱,你卖这么贵,你这是什么肉?不也就是一个猪肉吗?那个时候顾客他对你的反感是非常大的。

老公 张俊:别人说这个东西都是假的,不能认可这个东西,连看都不看。

夏春霞怎么也没有想到,把全部家产投入到猪舍,还为养猪吃尽了苦头,换来的却是不赚钱的买卖。

2009年春节前夕,当时是夏春霞养猪的第4年,猪场没有起色,不仅花光了600多万元 ,还欠债300多万,她每天都在为钱发愁,甚至都没有钱过年了。

夏春霞:没想到过它会赔的这么惨,那个时候亏的,过年的时候真的是一家人只剩下一块钱。把自己所有家产都投入到里面。那个时候连原料都买不起了,自己也没钱,猪宝宝也没吃,现在想就觉得心酸。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老公 张俊:每天晚上睡觉看见她特别疲惫,当时我看到她的眼泪往下滑的时候,因为我们当时亏得很受不住了,收的钱都赔在里面了,没钱了,几乎到了养殖环境底线,像我们几乎在亏,每天都在亏。

那段时间,猪常常是喂了上顿没下顿,夏春霞感到了极大的压力,但她却仍然坚信自己的方向是对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2日 22:53

视频简介:她曾是爱美女教师,却在2004年钻进猪圈,当起了快乐猪倌。她仅用一招,就把一斤猪肉价格卖出别人的两倍多!就在面对质疑,猪肉卖不出去时,她却做了一件别人不敢做的事!而正是这个疯狂的想法,不仅让夏春霞把原本卖不出的猪肉卖出去,还实现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她是如何快乐养猪,轻松赚钱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