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201811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2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朋友 郭美容:我之前没有想过她能赢,觉得这个想法是不是太疯狂了。

而正是这个疯狂的决定,不仅让夏春霞将原本卖不出去的猪肉卖出去了,一年还实现销售额2000多万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夏春霞:这就是我们的妇产科。这里有42个床位,这里都是待产的猪妈妈,像我们的猪妈妈在产子的时候,我们的李健哥哥还会给它吹吹萨克斯,

员工:我刚才吹的是一首《酒廊小夜曲》,要让它也高兴高兴,激动激动就吹一些节奏快的、轻快的现代音乐给它听,然后猪也会表顺从,比较听话。

旁采:我看过养猪的,没看过他们这么养猪的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旁采:养猪很矫情

当地很多人不理解夏春霞为什么要给猪听音乐,觉得她是一个矫情的人,可她却有着自己的想法。

夏春霞:在我们这里就是讲究一个快乐的养猪,养猪也一定要像养自己的孩子一样,你这样去养,才能够把它养得好。猪麻麻他们在非常舒适的环境下去成长才能把猪养好。幸福养猪,快乐赚钱。最骄傲的就是我们的产子技术,每一个猪妈妈能够剩下17个,同样的成本,但是如果你产子的多少,产的越多的话,那么我就赚的越多。那个就是收益呀。

夏春霞养的母猪不仅产子率比同行高出20%,别人一头猪卖到2500元左右,她却能卖到6000多元。被当地人誉为养猪能手的夏春霞,以前却是一个对养殖一窍不通的小学语文老师。

夏春霞1982年出生在湖南省湘阴县,嫁给了当地一个家境很好的人。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买衣服,她喜欢穿各种各样的裙子。

夏春霞:我喜欢别人夸我美,你看我的脸大,但是上镜。

就是这样一个爱美的老师,在2004年6月,却陡然大变钻进了猪圈里,当起了猪官。这让家人和很多朋友都难以理解。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朋友 邵艳:一个年轻女孩子,你干什么不好,为什么要去养猪,不去与黑板粉笔为伍,而要去养猪。

面对他人的质疑,夏春霞毅然辞去老师工作,铁了心要养猪

夏春霞:当时选择这个养殖行业的时候,我走的就是高品质的路线,我非常看好这个市场和前景,所以就毫不犹豫的坚持下来。

记者:万一赔了怎么办呢?

夏春霞:心里想大不了再重新来一次嘛。

夏春霞看中高端猪肉的前景,面对大家的质疑,夏春霞的老公却全力支持,卖掉了家里所有房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2日 22:53

视频简介:她曾是爱美女教师,却在2004年钻进猪圈,当起了快乐猪倌。她仅用一招,就把一斤猪肉价格卖出别人的两倍多!就在面对质疑,猪肉卖不出去时,她却做了一件别人不敢做的事!而正是这个疯狂的想法,不仅让夏春霞把原本卖不出的猪肉卖出去,还实现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她是如何快乐养猪,轻松赚钱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