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三个女人一台戏 稀奇招法卖千万 201809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0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已经是夜里11点了,魏姚却还要带着一群人赶去地里,剪一样东西。一笔每天只能在夜里剪到的财富。

据说这样东西外表十分美貌,而且它最美的一面只有在晚上才能见到,一到清晨,见到太阳就会躲起来,十分羞涩。大伙说,这东西带来的财富,不容错过。

[致富经]三个女人一台戏 稀奇招法卖千万 20180920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火龙果种植户杨庆国:一定要晚上,不是晚上它不会开。开心的,我一直都在开心。为什么开心,我们一出门就到处可以挣钱。

让大伙不眠不休的动力,就是火龙果花,它也叫霸王花。每年的5月到11月,每一朵火龙果花都可以在30天后,结出一颗火龙果,一颗最高能卖到10元钱。而让我们好奇的是,魏姚却让大伙把花剪下去,还说这花可有大用处,能让每亩地多收入2万多元。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火龙果种植户杨庆国:以前没有什么用,以前用不完的就会全部扔掉。很开心很开心,看这个花能够卖钱是很开心的。

魏姚:因为这个花它有一个特点,它只会在晚上9点之后开花,到第二天早上太阳一出来,大概是七八点钟的样子,她就会谢了,它只开这样一晚上,比脸还大。

记者:那是大多了,我觉得跟头差不多大。

魏姚:优良的这种花个头都会比我们的脑袋都大。

比农户们更开心的人是魏姚。同样是种火龙果,种同样的品种,每亩地,魏姚却有本事比别人多赚一倍的钱,400亩地一年就能多收入1000万元,魏姚是咋做到的呢?

采访的时候,正赶上云南火龙果的丰收季。大伙都忙着采摘,魏姚却忍不住蹲在地里吃了起来。

魏姚:你尝尝这个。

[致富经]三个女人一台戏 稀奇招法卖千万 20180920

魏姚:看,特别多的汁,水润水润的,你看我的手,这个直接可以染指甲了,指甲油。

记者:全是这个染的?

魏姚:对,你看这个果子抓完之后的指甲,就已经有指甲油了。

吃火龙果有颜色。

在云南种植火龙果的圈子里,25岁的魏姚入行晚,赚钱的能力却让很多人刮目相看。可熟悉魏姚的人说,她的创业故事,常人无法想象。

2012年7月,还在读大学的魏姚,得知了一个让她震惊的消息:父母因为种植香蕉失败,家里竟然已经欠下了200万元的债。面对巨额债务,父亲白了头发,母亲的身体已经急垮,19岁的魏姚,发现一个转身,父母就老了,自己怎么也不好意思再坐回到教室里去了。

魏姚:没想过自己有多能耐多与众不同,到了那种情况下,心里面那种想法就不管不顾了,就只有一种想法,我也不管我回来能不能帮上忙,但是我一定得跟父母他们在一块,他种地我种地。

边上学边帮家里还债,是不现实的。魏姚选择了退学。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0日 22:52

视频简介:水果绚丽多彩、营养美味,更能带来惊人财富。她种的西瓜很新奇,有浑身带刺的,有用纸就能切开的,一年她能卖出8000多万元。她是个90后年轻姑娘,别人种火龙果,她另辟蹊径、靠花赚钱,一年就能多收入1000万元。她的性格火辣辣,她的果子红彤彤,普通农民跟着她,年薪能有10多万。缤纷水果,如何花样赚钱?《致富经》邀您一起探寻水果江湖,揭秘创富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