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骗回藏香猪 一斤能卖一百多 201808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4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的猪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小耳朵、齐刘海,成群结队过马路,一见到人就疯狂飞奔。抓猪勇士围追堵截,猪没抓住却被困大山,这种猪让人甘拜下风。他出生中医世家,因为养猪欠债百万。下雨天,父亲背猪草摸黑上山,为了儿子甘受风吹雨打。一个发现让他峰回路转,不用给猪喂食,就把猪肉卖到了上百元一斤。看四川省平武县的陶鹏如何靠养抓不住的猪,实现年销售额400多万。

致富经:骗回藏香猪 一斤能卖一百多(20170815)

游客:兄弟,你在哪里?

这群大喊大叫的游客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又比又划不说,还拿着望远镜四处眺望,这引起了记者的好奇。

记者 沈子莉:你们在喊什么?

游客:他上去逮猪去了,山上有猪,好几百头。

据说有多达上百头猪藏在山里,但记者却找了半天也没有看到。远处的白点是一群山羊,大伙儿说的猪究竟是在哪儿呢?

最后,记者还是在望远镜的帮助下,才有了发现。

游客:很多猪,在过马路了。

这些猪奔跑速度很快,它们成群结队地在草地上溜达,只要一有人靠近,扭头就跑。有位游客就是因为抓猪,一路追上山,结果猪没有捉住,反而把自己困在了半山腰上。

陶鹏是这些猪的主人,为了抓猪,他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明知道自己的猪不好抓,但来这里的游客却总想让他挑战,最后陶鹏干脆带着大伙儿一起抓猪。

陶鹏:它跑太快了,没一个能抓住的。

为了降低难度,今天,陶鹏打算把大伙儿带到猪圈门口去抓。可谁知,猪一放出来就四处乱窜,上百头猪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一溜烟地全都看不见了。

致富经:骗回藏香猪 一斤能卖一百多(20170815)

求吉乡位于四川省西北部的若尔盖县境内,距成都近700公里。这里海拔3000多米,七八个人围追堵截,没有一个能把猪跑赢,所有人都无功而返。

游客:投降了。

而此时,被困在山上的那位抓猪勇士也终于下来了。

记者 沈子莉:你看到了吗?

游客:看到了,母猪要咬人,太凶残了,再也不抓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4日 23: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陶鹏的猪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小耳朵、齐刘海,成群结队过马路,一见到人就疯狂飞奔。抓猪勇士围追堵截,猪没抓住却被困大山,这种猪让人甘拜下风。陶鹏出生中医世家,因为养猪欠债百万。下雨天,父亲背猪草摸黑上山,为了儿子甘受风吹雨打。一个发现让他峰回路转,不用给猪喂食,就把猪肉卖到了上百元一斤。看四川省平武县的陶鹏如何靠养抓不住的猪,实现年销售额400多万。(《致富经》 20180824 骗回藏香猪 一斤能卖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