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用3个月 让土里长出1200万 201805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3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个月后,30亩地采摘了8000多斤鲜羊肚菌,贺鸿宇以每公斤270元的价格卖给当地的食用菌批发市场,净赚了80万元!收获的喜悦,让他满脑子都是羊肚菌。

贺鸿宇:我觉得自己帅惨了!遇到人我就给别人讲羊肚菌,管你喜不喜欢听,爱不爱听,我就给你讲羊肚菌,讲羊肚菌,就是这种状态,像癫了一样。

贺鸿宇的朋友 胡才星:短短三个月他就赚了80万,要是换成我,我班都不上喽,连种两年就要换车换房喽,媳妇还不敢换。

赚了80万元,贺鸿宇不仅一分没花,还又去银行贷款120万元。他要扩大种植规模,做一票大的!

贺鸿宇:继续做,这个行业本来就有很大的空间,我觉得掌握了这个东西不得了,那不是80万的问题,后面可能还有更多的钱在等着我。明年我又种,后年我就有更多的钱啦!就是这样想的。

虽说看好羊肚菌的市场前景,可贺鸿宇很清楚,单凭一己之力,很难把它发展成大产业。而就在这时,一个人却主动找上门来要合作。

记者:他同意跟你合伙了?

贺鸿宇的合伙人 邓维圭:当时谈了几次,后面就同意了。

贺鸿宇:我们当时就承诺,遇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如果实在是亏钱了,大家要坦然地接受,以和为贵。

2015年10月,贺鸿宇和邓维圭共投资200多万元,流转了200亩地种羊肚菌。有了新的资金注入,贺鸿宇悄悄定下一个目标,这次赚了钱,就把已经相恋十四年的女友娶回家!

记者:你们这是在干吗?

贺鸿宇的妻子 廖世梅:我们晒晒书信,晒晒青春。

贺鸿宇:让青春晒晒太阳。

记者:这么多信,谁写给谁的呀?

贺鸿宇:这个好像是

贺鸿宇的妻子 廖世梅:他写给我的。他写的,他主动写给我的。

记者:情书啊?

致富经

贺鸿宇:算不上情书吧,就怎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之类的。

记者:是吗?

贺鸿宇、妻子廖世梅:是的。

记者: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贺鸿宇:这封拿错了,换一封,拿错了。

记者:再回味一下?

贺鸿宇:那不好吧?

贺鸿宇的妻子 廖世梅:可以,可以。

贺鸿宇、妻子廖世梅:(唱)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贺鸿宇:来,拥抱一个,啊,感谢一直都在。

贺鸿宇的妻子 廖世梅:确实不一样。

致富经

2016年1月27日,是贺鸿宇和廖世梅结婚的日子。对这一天的到来,贺鸿宇满怀期待。

贺鸿宇: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你看羊肚菌是从小菇长到拇指大了,然后我结完婚在家待个七八天,就可以天天去地里数钱、数钱、数钱。

2016年1月25日,离贺鸿宇的婚期只有两天,羊肚菌还有不到一周就可以采收了。而这一天,一个电话,让贺鸿宇的美梦变成了噩梦!

贺鸿宇:我的基地上的管理人员打电话给我。一接电话他就在哭,他说小贺不好了,他一直在说,但是我一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办。

那么,这到底是个怎样的电话呢?

贺鸿宇:遮阳网都被刮走了,对羊肚菌影响相当大,被风吹倒以后用不到一天,泥土就干了,羊肚菌早就死了。我种了200亩,有150亩被吹倒,那就预示着我那150亩的投资全部打了水漂。150亩就投资了150万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3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种的这种东西很神奇,仅半个小时,就能在半亩地里收获四五万元的财富。就是这种东西,曾让他三个月净赚80万元。也是这种东西,又让他不到一个月连赔200多万元。他的一盘财富布局,不仅扭亏为盈,更在整个行业掀起一波巨浪。看云南省的贺鸿宇,3个月从土里刨出1200万元的财富秘密。(《致富经》 20180523 他用3个月 让土里长出1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