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抱怨没有用 一切靠自己 201805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2日 2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加一枚扣子就能多赚两百元,他还不满足,为了赢得更多顾客,他还坚持一点——手绣。手工绣花跟机器绣花相比更加细腻生动,虽然耗时多,却使得自己的旗袍更显品质。

崔万志就靠着手绘、盘扣和手工绣这三招赢得了市场。

原工人:现在做成了,他也见证了,对吧,原先我们持怀疑的态度,也全部让他反驳了,让他用实际行动反驳了。

这个女孩是崔万志请来的模特,请模特是服装电商行业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崔万志格外看重。女模特穿上即将上市的旗袍,再由专业摄影师拍摄,一天的成本就达到两万多元,但这些漂亮的照片放到网上就能够为崔万志吸引到更多的顾客。

2016年,崔万志的旗袍共销售出近20万件。他的创业故事渐渐流传开来,他本人也成为好多视频节目的演讲嘉宾。

致富经

顾客:我刚刚进来就觉得他好眼熟,但是我没想起来。

女孩:是吧。

顾客:是。

女孩:一会儿跟崔老师合个影。

记者:从视频到本人内心什么感觉?

顾客:激动。

崔万志:你就说视频帅还是我现实帅?

顾客:很真实。

他乐于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他的故事感染了很多人。

顾客:对我们来说影响很大,就没有做不成的事,只要你想去干,没有什么可以限制你的,最重要是你想去干。

2017年开始,崔万志还在全国开了十几家实体店,开发衍生产品,这一年,崔万志的总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

致富经

崔万志:当你做一件事,很多人反对的时候,你能够挺过来,那种内在坚韧的东西,那种内心的强大,那种你受的委屈,没人知道。

现在,崔万志的创业之路还在继续,而他的故事也在感染着更多的人。

“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崔万志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不抱怨,不服输,敢拼敢干,让命运紧紧把握在自己手中。崔万志的创业故事告诉我们,当命运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你要努力为自己打开一扇窗。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2日 22: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崔万志从小就知道自己与别人的不同,也意识到要想出人头地,就必须付出不同寻常的努力。他从180元起步,摆过地摊,开过网吧,屡败屡战,直到拥有自己的一家品牌服装公司,年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在崔万志的身上究竟有着怎样的传奇故事?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80522 抱怨没有用 一切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