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伤心女人40天赚来吓人财 201804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3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种让大家特别紧张害怕的蘑菇,到底是什么品种呢?

曾久香:这个蘑菇就是我们的林下蘑菇你来看看。我给你找一下。翻开草就有了。哇这蘑菇怎么没看见都长这么多了。

记者:这路不太好走。

记者:这是蘑菇吗?

曾久香:对啊。这是蘑菇。

记者:这看起来像灵芝似的。

曾久香:蘑菇。

记者:天啊怎么这么大,这是什么蘑菇

曾久香:这是赤菇。

致富经

原来,这种红蘑菇的名字叫赤菇。它们一般采摘时长这样,这几个是上次采摘时的漏网之鱼,几天不见就长这么大个了。

记者:这个蘑菇怎么这么大。

曾久香:还有比这大的。

记者:还有比这还大的啊。我觉得这个像人脸似的这么大。像两个手掌这么大。

记者:这个颜色确实挺漂亮的。跟你的衣服一比,这个看起来像酒红色,但是已经很红了。

曾久香:这个不算很红。如果天气变化的话,好一点的话。颜色还要鲜艳一点。比这个还红。

曾久香说,这几个大蘑菇口感老一点,可香味也会更浓郁。记者壮着胆子尝了一口。

曾久香:来,我先给你示范。你尝尝。

记者:真的可以吃

曾久香:可以,没问题的,有毒的蘑菇放进嘴里马上嘴是麻的。

记者:这个倒是没有感觉,就是感觉挺脆的。蘑菇的味道特别浓,然后水分也挺足的。

致富经

可生吃蘑菇,也是曾久香被太多人质疑,被迫想出来的一个办法。

曾久香:每天我都要吃很多生蘑菇给他们看,来一批人我就要吃一次,来一批人我要吃一次。要死我先死。你看我死不死,我不死的话,20分钟,因为蘑菇一般中毒的话,20分钟就有反应了,我说20分钟我没有事你再吃。

大家都害怕曾久香的蘑菇有毒,可她的蘑菇卖价都很高。赤菇1斤鲜蘑菇能卖20元,1斤干蘑菇能卖400多元钱。

产品除了卖到北京、上海等国内大城市外,还远销到欧洲和东南亚地区。

曾久香创业7年,不仅目前一年有800多万元的销售额,还积累了3000多万元的固定资产。

可她不光种吓人的蘑菇,还生吃蘑菇,这看似疯狂的举动,都是坎坷命运下的无奈选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3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她是一个落魄命苦的单身女人。她饱受非议,也受尽屈辱。为了改变命运,她在漫山遍野种上一种红色的蘑菇,可又引来流言蜚语。她引领了当地一个产业的发展,让产品远销国外。本期节目看曾久香如何43岁再创业,在流言蜚语下逆袭人生!(《致富经》 20180423 伤心女人40天赚来吓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