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火辣女人一夜亏损7000万之后 201803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6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不仅摘的时候要特别仔细,还得弯下腰去,小心翼翼地放。弯腰抬头本来就很费劲,加上过去农场是大锅饭式管理,员工们能偷懒时就偷懒,即使周裕珍再三叮嘱,也不管用。

员工:大锅饭不好吃,工资是死的。得

80%的坏果率意味着所有的辛苦全是白费,周裕珍气得不行。她意识到,如果员工赚不到钱,他们就不会好好干。这次,她想出了一个办法,不仅让工人们一下子就乖乖听话了,自己的生意也迅速扭亏为盈。

火辣女人一夜亏损7000万之后

周裕珍:定点定向,给工人最大的利益,年薪高,10万。

周裕珍的办法是,让员工每人认领300棵莲雾树,收果时按斤提成。

好果,一斤能提成1-2块,但如果是次果就只能提成3角钱一斤。果子的质量好坏直接决定了员工们的收入,为了多赚钱,大伙儿都撸起袖子加油地干。

周裕珍:现在你随便去拿一个都不行。

火辣女人一夜亏损7000万之后

周裕珍认为成大事者善激励,管理企业最重要的就是对人的凝聚,她主动给60多名员工买了五险一金,设置了很多奖励政策,还对大伙儿的生活也特别照顾。

员工:结婚生孩子补1000,上大学补1000。.

工人:都好好干,怕淘汰。

赚到钱了,大伙儿都干劲十足,莲雾的坏果率从过去的80%降低到了只有不到10%,不仅周裕珍2013年,一年就卖出上千万,占领了全国莲雾近一半的市场,工人们的收入也达到年薪10万左右。

盖楼的,买车的,大伙儿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员工:拼命的干,还要想比别人厉害,我们赚钱要去旅游。

农户们对生活有了更高追求,他们反应莲雾被虫爬过就会留下疤痕,损伤品质。为了把坏果率降得更低,2014年周裕珍又投资3000多万,给大伙儿做了这种防虫网,可谁知防虫网做好还不到2个月,海南省就遭遇了我国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强的台风。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6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的性格火辣辣,她的果子红彤彤。普通农民跟着她,年薪能达十多万。一场惊天灾难让她倾家荡产,一天内损失7000万之后,员工们宁愿不要工钱,也要跟着她干。看性格火辣的重庆女人周裕珍,如何凝聚人心,赚得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80306 火辣女人一夜亏损7000万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