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小秋香的野财富 201709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1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小秋香的野财富(20170911)

她,人美歌甜,会赚钱。40天花掉100万,只为了藏在深山里的宝。她把乡亲们司空见惯的东西,变成炙手可热的商品让大山聚足了人气。看秋香如何在深山里美美的赚钱。

致富经:小秋香的野财富(20170911)

2017年8月13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

记者去采访时,石秋香正焦头烂额,因为她遇到一件让她进退两难的事。

记者:今天赶得天气不好

石秋香:对,天气好差,雨好大

原本计划今天要带着,特意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经销商,参观自己产品的基地,可万万没想到,经销商的飞机刚到,暴雨也跟着到了,一些地方还引发了山洪、泥石流。

而秋香今天要带大家去的基地,就在深山里。为了大家的安全,秋香想放弃这次进山。

秋香:开车开车,往外走

可经销商们好不容易安排出时间,特意飞来广西,还是坚持想去基地看一看,即使冒着大雨也要去,因为秋香卖的东西实在让他们很好奇。

经销商:在她们家买的话,当季有些东西是没有的

记者:当季的也没有

经销商:对,因为她们家的很多东西都是比较畅销的

记者:靠抢

经销商:对

记者:基本靠抢

经销商:是啊,是这样子的

致富经:小秋香的野财富(20170911)

经销商:我身边的朋友还有客户,都会囤货

为了不让经销商大老远白来一趟,在准备好雨衣、雨伞等必需品后,秋香带着经销商冒雨上山了。一路上,秋香生怕出现什么闪失。

石秋香:你们慢点,路好滑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1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她,人美歌甜,会赚钱。40天花掉100万,只为了藏在深山里的宝。她把乡亲们司空见惯的东西,变成炙手可热的商品,让大山聚足了人气。人虽在江湖,心却在家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像秋香一样,回到故乡,用自己的知识和眼界,回馈哺育自己成长的地方。本期节目看秋香如何在深山里美美的赚钱。(《致富经》 20170911 小秋香的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