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奇怪的果子好赚钱 201709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1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种果子味道又苦又涩,长得难看不说,就算喝过之后,也让人很难接受。可就是这样一个难看又难吃的果子,今年66岁的吴德祥,不仅用它发了财,还把它卖到国外,最高卖到了上千元一斤。2015年,光靠卖这种果子,他一年时间就实现销售额上千万元。

村民:佩服佩服,每个人都佩服他,没人比得上,他把品牌做出来,就是第一。

村民:橘红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波折,就是他有这个恒心把橘红做强做大。

致富经:奇怪的果子好赚钱(20170901)

说起吴德祥,当地老百姓都十分佩服,他不仅自己创富,还把这种叫橘红的果子发展成了当地的一个特色产业,带领上百位农户共同致富。

就在记者前去采访的时候,吴德祥说要带我们去看看他的宝贝,让我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橘红。

吴德祥:这个就是橘红王,它最大,是爸爸流传下来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敲一敲就特别香的。

吴德祥的这些果子都非常值钱,据说就连这种小果子串成的项链,一条也要卖3千多元。

这些年,吴德祥卖着果子,打着算盘。他虽然已经66岁,连计算器都不会使用,但就靠着这种果子,一年也能实现销售额上千万,那么吴德祥究竟有着怎样的创业经历?他又是如何靠这种长毛的果子赚钱呢?

据说因为这种叫橘红的果子非常金贵,当地村民现在都是牵着狗来摘果。

记者:您牵着狗是什么意思?

村民:我看着他不偷。

记者:有人偷橘红?

村民:有啊,偷一个就十多块,这果子便宜的都到30块钱一斤

曾玉南 村民:价格好,价格高,我们都没发现这个收入这么如意,我现在不种其他就是种橘红。

致富经:奇怪的果子好赚钱(20170901)

记者:这不就是橘子吗?

吴德祥:这个不是橘子,它表面上毛绒绒的,柚子表面是光亮的没有毛,有毛的叫橘红,没有毛的是橘子。摘一个给你看,有毛的叫橘红。

记者:硬硬的,捏不动,手感跟网球有点像。可以直接吃吗?

吴德祥:不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1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种水果,能被吃出上百种味道。可有人吃了它,却酸得转身就跑。这是一种饱受争议的水果,但吴昌金却为它辞职、卖房,还让它变成流行、变成时尚。长毛的黑果子,外表难看,味道苦,在他手里敲敲打打,一年就能实现销售额上千万。它就是它,像橘子,却又不是橘子。满身绒毛,没有果肉,但身价远比普通橘子贵百倍,一斤能卖上千元。看广西的吴昌金和广东的吴德祥,如何靠这两种奇特的果子,成就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70901 奇怪的果子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