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被嘲笑的男人水里捞金 201708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8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别人的冷嘲热讽,让杜照林很伤心,而距离他一千多公里之外,也有一个曾经被别人嘲笑的男人,他就是江苏省连云港市的周庚现。记者采访时,正好赶上周庚现要出售一批黑鱼。

记者:不好抓吧?

周庚现:对,肯定不好抓。

记者:它好有劲啊。

周庚现:不论是斤重,还是这颜色,还是个头。

致富经:被嘲笑的男人水里捞金(20170818)

记者:这就是标准的?

周庚现:这就是标准的,你看,放到我们这边就是线条鱼,身材又细又长,不管是体型还是颜色,这个到扬州那边是很好销售的。它的力量特别大,在水里面黑鱼被称之为水中霸王,它可以吃任何一个鱼种。它的牙齿是倒着的,只要它的嘴含住东西,一般不容易逃脱掉。

记者:牙齿很尖。

周庚现:对对对,它一旦咬住它的鱼食,咬住小鱼的话,没有一个是能跑得掉的。

记者:啊啊啊,咬着了是吗?

周庚现:没事没事。

记者:啊啊,放不开了。

周庚现:没事,你看它的牙齿有好几排,尤其是下面那一排,是好几排牙齿长在一起的。

记者:咬着你了吗?

周庚现:没事没事,我可以让它松开。

记者:它已经松不开了,松不开了,

周庚现:能松开,能松开。

记者:小心点啊。小心手。

周庚现:哎呀,这下松不开了。

致富经:被嘲笑的男人水里捞金(20170818)

记者:啊。手咬烂了。

周庚现:牙齿就这么锋利。

记者:那你们平时抓鱼的时候,岂不是很容易受伤?

周庚现:一般的话,你看这几个,我给你按一下你看,这一下就三个牙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8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因为养青蛙,闹得妻子烧掉结婚照,左邻右舍人见人烦;他曾经穷得娶不上媳妇,梦想要从黑泥塘里捞出财富。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有两位,一位在湖南养青蛙,一位在江苏养黑鱼,别看这两个人相隔千里,互相也不认识,可他们都有着相同的气质,就是这么一股不服输的劲头,支撑着两位主人公走过了创业中最艰难的岁月,而嘲笑反而成为了他们前进的动力,最终实现了人生和财富的逆袭。(《致富经》 20170818 被嘲笑的男人水里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