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 201707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1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杨桂云的事业终于有了起色,而此时贵州省贞丰县的大山里,许江秀也带着几十个工人抢收起了甘蔗。与别人不同,许江秀最关心的竟然是甘蔗上面那段卖不上价的甘蔗叶,而且她还严加防范,时时刻刻怕被人偷走。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20170721)

许江秀:走吧走吧,等一下趁我不注意,你把我的甘蔗稍偷走了怎么办,走吧,不要在这里了。

采访时,许江秀告诉记者,在一百多公里外的山里,有一个每年都能为她创造千万财富的聚宝盆,这些叶子就是要运往那里。

许江秀:我这辈子就是为了牛活的。

许江秀从小就是个放牛娃,在她眼里牛就是财富的象征。她觉得只要养上很多牛,自己就再也不会因为穷而受人欺负。2012年,她抵押掉所有房产,投资1600多万,从山东引进了5百多头牛,那时的她万万没有想到,这个酝酿了20多年的财富计划竟会把自己逼得走投无路。

许江秀:跟他们打个招呼。有些牛,你跟它说你亲我一下吧,它就会舌头伸得长长的。

记者 沈子莉:那我让它亲我,它会亲吗。

许江秀:它不会亲我的它不认识你。

记者 沈子莉:亲我一下。

许江秀:它不会亲的。

记者 沈子莉:亲我一下,它不理我。亲我一下呗,哎呀哎呀,不要亲了……

养起牛来,许江秀信心满满,但还不出3个月就出事了,气候不适应导致牛相继感冒发烧,生病死亡,无论怎么打针吃药都不起作用。眼看全家人20多年的积蓄就要打了水漂,丈夫气得半年都没踏进牛场一步,没有了帮手,许江秀感到前所未有的绝望。

许江秀:我不是钢铁,也不是他们说的那种金刚。一旦不成功,我们倾家荡产,又要回到以前了,以后我活着都不知道怎么办。

许江秀:“免费发放牛,来报名。”

记者前去采访时,许江秀已经把牛治好,但好不容易才养好的牛,她现在却又要拿去免费送人。

记者 沈子莉:你要把牛拉到哪儿去?

村民:牵去喂。

记者 沈子莉:不要钱就牵走了?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20170721)

村民:不要钱,直接拿走。

村民:一头牛一万多,我们不相信她会这么发的,但是今天来看了有了,是真的。

当初建牛场的时候,许江秀已经欠下500多万外债,这些牛是她仅剩的资产,可是她又为什么要把牛拿去送人呢?

女儿:想不通,真的想不通,全家人都想不通,连我爷爷奶奶都说她是疯子。不知道她在干些什么,她把我家的房子全部都抵押了,我们一家人都无家可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1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因为一件事,贵州省贞丰县的许江秀惨遭围攻。别人笑她太疯癫,她却说要成功先发疯。为了一个等待二十多年的机会,她孤身睡在没人的荒山上。面对所有人的不解,她只能对天长啸;而河北省抚宁县的杨桂云本是一位农村妇女,却不想呆在农村,整天只想着赚大钱。10年做赔了5种生意后,她异想天开,要用一种没人要的叶子赚钱。疯狂创业让她们赢得千万财富,看农家妇女许江秀和杨桂云如何勇敢追梦,巾帼不让须眉。(《致富经》 20170721 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