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欢喜冤家吵架吵来千万财 201705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7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自家的食堂,每次朋友们都对小龙虾赞不绝口,王定云也琢磨过开饭店,可单纯开饭店,小龙虾销量销路有限制,这时,王定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让小龙虾一斤能卖到上百元,是普通小龙虾的3倍。

王定云:加工之后自然会翻倍,10月份以后(小龙虾)就比较少了在我们这边,除非是两季虾,如果我把它加工之后,我们有速冻技术,我们一年四季都可以吃。

汪李敏:就是反季,反季节一定是好价格 。

致富经:欢喜冤家吵架 吵来千万财(20170517)

选用8钱以上的大个儿小龙虾进入流水线炒制加工。通过极速冷冻可以保存一年,这样一盒一斤左右的小龙虾批发价能达到100多元。加工的小龙虾风味不变,冬季反季节销售还能多赚一笔。

小龙虾的行情一天比一天火爆,赚到钱本该高兴,可王定云却反而更忧虑,这时,王定云心中一个更大的计划开始浮出水面。

王定云:做行业也好,做什么也好,它到一定火爆程度就要考虑它的风险。

我以这个小龙虾为跳板,我把其他农业产品上起来,多元化可以抗一些风险。

王定云要怎么多元化呢?

记者:甲鱼就在里面是吗?

王定云:就在这里面 。

记者:这是什么,茭白。

王定云:这是茭白,茭白混养。

记者:混着甲鱼。

王定云:混着甲鱼。

记者:看不到。

王定云:这里面有,我们可以找,踩一下。

记者:怎么找?

王定云:踩一下,用脚踩。

记者:用脚踩,我来踩一下有没有。

王定云:这里有一个,看见没?

记者:哪儿,哪儿有?

王定云:踩住了。

记者:在脚下。

王定云:在脚下。

记者:在脚下呢它要跑了,跑了,要跑了,快抓。

王定云:快抓。

记者:这就是养在(茭白地)里面的甲鱼。

王定云:对,养在(茭白地)里面 它吃(地)里面的田螺。

致富经:欢喜冤家吵架 吵来千万财(20170517)

记者:这甲鱼还挺大。

王定云:它这个一看比较凶猛。

旁证:这个甲鱼体制非常好 。

王定云:体质好个头也比较大 。

现在靠着小龙虾和基地里的各种项目,王定云和汪李敏两个农业闯入者,虽说纷争不断,却在这片一万多亩的水田上,两年时间上演了年入千万的财富逆转。未来他们还要涉足餐饮行业,把湖北的小龙虾卖遍全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7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定云和汪李敏是认识10多年的朋友。两年前,他们俩同时看上了小龙虾产业,合伙创业。可不成想,强强联手后,昔日好友就此翻脸,商机变危机。几经磨合,他们找到了企业快速发展的办法,年销售额突破了5000万元。 (《致富经》 20170517 欢喜冤家吵架吵来千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