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 201705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9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然而问题还是出现了,2013年9月的一天,台风不期而至,李治国还幻想着蛇能让他的农庄生意红火起来 ,这场台风,让他幻想破灭了。

李治国:大概7000多,8000的样子,台风过后,最后剩下了500条,差不多全军覆没了

后来李治国才知道,因为蛇是冷血动物,对温度特别敏感,台风造成气温骤降,对蛇来说是致命的。

致富经: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20170509)

李治国:温度突然一下子降了10几度,这个降幅,对于蛇来说是致命的

2014年,李治国的蛇终于养成了,可是令人奇怪的是,他在养殖场里搞起了选秀。

字幕+音乐

调皮的蛇——王锦蛇

它头顶一个“王”字,脾气暴躁 ,调皮捣蛋是它的天性,身体还有点臭,但是蛇场清道夫,大家吃剩下的东西它全包了,调皮的蛇——王锦蛇

善于攀爬的蛇——黑眉锦蛇

它容易激动,善于攀爬,钻过鼠洞,掏过鸟窝,善于攀爬的蛇——黑眉锦蛇

温顺的蛇-—虎斑蛇

它是一种最温顺的蛇,温顺得像宠物,偶尔发脾气,也是萌萌的,温顺的蛇——虎斑蛇

胆小蛇——孟加拉眼镜蛇

它是目前眼镜蛇家族里20多种里的一种,胆小,但身手敏捷,胆小的蛇——孟加拉眼镜蛇

剧毒蛇—圆斑蝰蛇

它有个响当当的外号——金钱豹,别看时常趴着不动,它是在看准时机瞬间突击,致死率亚洲之冠,剧毒之冠——圆斑蝰蛇

攻击性强的蛇——眼镜王蛇

时刻主动出击的蛇——眼镜王蛇

通过选拔,李治国手里这条非常危险的眼镜王蛇就是“镇庄之蛇”。

李治国:越危险的东西,才越有看头,如果拿条黄蟮来耍的话,哪个会看,人家也没有这个期待,必须得让人有期待

蛇养成了,李治国认为这只是完成他财富计划的第一步,令人不能理解的是,他开始每天在农庄里陪蛇玩。

李治国:这条蛇出生就比较健康,而且长型特别漂亮,你看前面一边一个眼睛,后面正中间是一个猴脸,

李治国:这是标准的孟加拉眼镜蛇

陪蛇玩是李治国财富计划里的一个重要环节

李治国:让它习惯你的味道,习惯这种环境,习惯这种把玩

然而,蛇是冷血动物,喜怒无常,陪它们玩是有风险的,采访当天,意外发生了。

记者:怎么了

李治国:被它咬了,

李治国:经常被咬的,你看出血了

记者:有毒吗?这个

李治国:毒是没毒,这家伙就是比较凶

记者:不用处理一下吗

李治国:没事,这肚上还被咬了一口

致富经: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20170509)

记者:在哪里

李治国:在这里,衣服都被咬成这个样子了,看到没有,这里,这里

记者:能咬穿

李治国:那肯定,它牙齿特别尖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9日 2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湖南长沙望城区的一个农家乐里,每位刚来的游客都会被农家乐的老板李治国给吓一跳,因为他让自家的蛇跟游客互动,而他拿出来的蛇是目前世界上剧毒蛇种之一,能主动攻击人。令人恐怖的毒蛇,却成了李治国的摇钱树,让他的农家乐短短四年时间里,销售额提高了40多倍,达到1200多万。(《致富经》 20170509 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