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变的爱情带来变色的财富 201705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8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罗子攀养的这种青蛙是江苏省重点保护动物,按规定,为了保持生态平衡,罗子攀每年都要放生一定数量的青蛙。这次利用放生青蛙的机会,罗子攀顺便举办了这次的抓青蛙大赛,向周围人推广自己的青蛙。

青蛙跳得远,速度快,很难抓,可罗子攀却说自己有一个秘诀,可以一分钟抓住上百只青蛙,到了晚上就给记者揭晓。

致富经:不变的爱情带来变色的财富(20170508)

罗子攀:晚上比白天好抓

记者:它在哪啊,晚上都看不到。

罗子攀:看得到啊,在网边上只要是远处亮闪闪的都是眼睛。你看这一排亮闪闪的都是眼睛。像这种青蛙,用灯光一照,轻轻一扣就起来了。

记者:不跳了啊。

罗子攀:灯光照着它眼睛,太亮了它看不到东西,它自然就不动了。这样就相当于在里面捡一捡,我全部就这样往里面赶吧,就往里面赶就行了。它不像白天一样一看到人就跑了,你看现在随随便便就抓这么多了,这大概有两百多只吧。

罗子攀1991年出生,说起养蛙头头是道,25岁的他是同行里的佼佼者。甚至有人放弃30万年薪,慕名而来拜他为师。

朱向阳:差不多上了十年班,年薪二三十万吧,我一下子就放弃了过来了。

罗子攀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罗子攀说他掌握着一个行业里领先的养殖技术,学到的人就可以轻松赚钱。

罗子攀:行业里面还是很少有人会的

罗子攀的成功养蛙必杀技究竟是什么呢?他又如何年纪轻轻,就称为行业里的佼佼者?

2009年6月16日,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却是罗子攀另一段人生的开始。这一天,溧阳遭遇了强台风,罗子攀的父亲被大风刮起,重重摔到地上,永远地离开了。

罗子攀:那就是生命的一个转折点,性格、世界观全部改变了,我已经不认识当时那个我了。

致富经:不变的爱情带来变色的财富(20170508)

家里的一切都在,只是父亲永远不会再回来。为了逃避现实,2010年9月,罗子攀选择离开老家,去山东上大学。原本活泼开朗的他,开始变得沉默寡言,生活对于他总是看不到边的黑暗。直到一个人的出现,罗子攀的生活开始慢慢有了色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8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我们很多人都听过变色龙,可会变色的青蛙不知道您听说过没有。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就掌握着一手给青蛙变颜色的好本领,创业一年多就赚了上百万元。他要把青蛙变成什么颜色,这又和他的财富有什么关系呢?本期节目让我们看看罗子攀是如何靠青蛙创造财富的。(《致富经》 20170508 不变的爱情带来变色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