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赚钱就靠丑鸡 秃鸡 大蒜鸡 201704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6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带着妻子的支持,2013年,杨洪谦在金乡县再一次开起了鸡场,老杨格外珍惜这一次机会,那时,他几乎每天都守在鸡场里,没钱请工人什么都自己干。他说,最放松的时刻,就是自己烙饼吃的时候。

辣椒,鸡蛋。

老杨说,当年的烙饼可没这么好,啥菜都没有,但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儿,苦点累点他都不怕。

致富经:赚钱就靠丑鸡 秃鸡 大蒜鸡(20170426)

不仅如此,他还有了更多思考。

要想把鸡卖出高价,光是埋头好好养是绝对不够的,老杨琢磨,一定要找到一个能让产品一下子被人记住的标识!

一天,他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抬头看到了一个牌子,这牌子上的字给了他启发。

金乡县,是全国有名的大蒜之乡,老杨琢磨,为什么不好好利用金乡大蒜的名气呢?

金乡大蒜非常有名气,所以我就想用金乡大蒜喂鸡,这样的话,用金乡大蒜这个名气打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笨鸡品牌来。

老杨看中的不仅是金乡大蒜的名气,还有一种功效。

采访时,他就用大蒜给我们做了个小零食。

老杨点起一堆火,等明火灭了,把大蒜丢进去,烤一会就能吃了。

给你一个尝尝,有点烫,

真烫。有点像烧烤的烤大蒜。

有点。

但是烤得比较软了已经,

这个还有点焦,还有点焦味,挺香的。

一点辣味都没了

致富经:赚钱就靠丑鸡 秃鸡 大蒜鸡(20170426)

没辣味了。

完全没有了。

不光口感可以,效果也很好。我们小时候就这样,小孩子偶尔有点拉肚子,或者肠胃不好,家长是不会带他去吃药打针的。吃这个(用火烤过的)大蒜就有效果,就管用。后来才慢慢知道,就是用了大蒜杀菌消毒的作用。对人的效果这么好,那对鸡的效果怎么样呢?

一直以来,老杨想做的就是少用药或者不用药的养殖模式,小时候的偏方给了他启发,也许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鸡的疾病,而他的想法也得到了证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6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是笨鸡,还是秃鸡,难道是斗鸡?他叫杨洪谦,这些战斗力爆表的鸡,就是他养的。为了养这种鸡,他差点亲手葬送了自己的美好生活。也因为这好斗的鸡,他四年翻身,2016年,销售额超过600万元!看杨洪谦如何靠鸡中的战斗鸡,实现梦想的。(《致富经》 20170426 赚钱就靠丑鸡 秃鸡 大蒜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