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 201704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2日 2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08年,王中宝顶着压力压上了全部身家建设了26亩虾塘,进购了130万尾虾苗。果然第二年虾市迎来了春天,王中宝一次性赚到了30多万。虾价格持续上升,到了2010年王中宝的这块虾塘成为他的第一块黄金宝地,一年纯收入130万。

就在虾苗养殖日渐兴盛的时候,王中宝又开始犯愁了,因为虾苗生意每年只忙活7个月,剩下5个月的时间没什么事可干。王中宝闲不住,四处溜达寻找项目,他发现自己虾场对面又是一块黄金宝地。可没想到,这块黄金宝地险些让他赔光积蓄,之后却给他带来了更大的财富。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20170412)

王中宝看准的项目就是自家虾苗场对面的红树林。红树林生长在海边,每次落潮,很多人都会把自己家鸭子赶到红树林里吃海鲜,海鸭蛋在市场上十分受欢迎,但是当地都是小规模养殖,王中宝嗅到了商机。

2016年3月份,王中宝花了4万元进购了10000只鸭子,又投入50多万建立厂房。王中宝训练鸭子们出海,准备靠海鸭蛋大赚一笔。为了养好鸭子,他和鸭子朝夕相处还练就了一身好身手。今天王中宝在赶鸭子下海的时候,发现鸭群里有一只鸭子受伤了,

记者:你要用竹竿抓鸭子

王中宝:对,用竹竿来抓

记者:竹竿能抓住吗

王中宝:能

这么多鸭子,哪只才是受伤的鸭子呢,记者根本没有发现异常,突然王中宝做出了一个反应,让记者猝不及防

记者:是这只鸭子吗

王中宝:是

记者:你刚刚看到它一下子冲过去

王中宝:对对,肯定要冲

记者:这个鸭子为什么受伤

王中宝:就是让绳子绑住了

记者:就是这个绿色的绳子,把他的腿弄瘸了是吗

王中宝:对 以后喂鸭子的时候,把这种绳子放好,免得再次受伤。

为了确保鸭子的产蛋率,王中宝对每只鸭子都很上心。八月份鸭蛋上市后,销售情况让王中宝十分高兴。

王中宝:从8月份到年底,都是供不应求那种感觉,心里特别爽,它每天都在产蛋,我每天都把厂子里的鸭蛋销出去,

转眼到了春节。各种农副产品迎来了销售旺季,可让王中宝始料未及的事情却发生了。

王中宝:那个时候就是大年初一开始直接到元宵节那段时间,一个蛋都销售不出去

记者肖婷婷:这么夸张吗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20170412)

王中宝:对啊,因为我们这边逢年过节送礼物很少送蛋品。

记者肖婷婷:为啥

王中宝:大过年的你送我个蛋是什么意思。

记者肖婷婷:这是你们这儿的风俗

王中宝:有这种说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2日 2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中宝几年前还是个穷小子,连他回家创业的钱都是靠妻子当掉戒指项链换来的。因为一次疏忽他差点赔光积蓄。村里人总说他倒霉,赚不着钱。现在王中宝赚钱有高招,让普通鸭子巧生蛋,年收入过千万。 (《致富经》 20170412 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