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 201704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2日 2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原来在当地,春节期间人们是不会吃蛋品的。即使是免费送都没有人愿意吃。

朋友:也就是说吃蛋吃蛋就完蛋完蛋这个意思,

记者肖婷婷:所以过年不吃蛋

朋友:恩,如果你吃蛋的话这一年就完蛋了,

10000只鸭子,每天能产1000斤的蛋,短短十天一万多斤的蛋堆满了仓库。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20170412)

王中宝:压力挺大真的,当时如果是有个洞能钻进去,都想钻进去了。

更让王中宝着急的是,鸭蛋在冬天的保质期只有一个月,保质期一过这价值8万多元的鸭蛋就都会变质。鸭子依旧天天出海天天产蛋,之前很爱惜鸭子的王中宝现在看到鸭子就心烦。

王中宝:那个鸭子,整天呱呱呱地叫,它好像在暗示我,如果再卖不出去的时候,它们知道要断粮了一样。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鸭蛋越积越多,就是没人买,他真的像大家说的一样要完蛋了吗?没想到一次在海边溜达时,海边的几颗鸭蛋给了他灵感。

王中宝:在我们这边的渔民,出海打渔的时候呢,就经常捡到一窝一窝的鸭蛋,他就用泥,盐巴像这样裹住,放在太阳下晒。

记者:就用海泥裹住腌制是吧。

王中宝:对

记者:这样可以保存时间久一些。

王中宝立刻邀请当地的一家咸鸭蛋加工厂的负责人到他的鸭场参观。他打算把海鸭蛋做成咸鸭蛋。

周丽: 我们已经去考察了很多,也去比较了很多这一片的红树林是非常难得,保证我们食品厂的咸鸭蛋的质量

制作 咸鸭蛋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腌制。把黄泥加水和匀。再按照严格的比例加入水,盐巴,酒精和其他调味品。把鸭蛋在泥里均匀的裹一层,腌制一个月左右,在蒸锅里蒸熟就可以出售了。

王中宝的咸鸭蛋,蛋黄晶莹,口感细腻,含油量多,很受消费者喜欢,

为了进一步扩大销路,王中宝还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哪里人多就在哪里举行试吃的活动去推广促销。他甚至把制作鸭蛋用的黄泥搬到了活动现场。

王中宝:里面有海鸭蛋在里面,摸到一个送一箱。免费的,看有谁先报名。

游客:浑水摸鱼

工作人员 当着大家的面藏一些海鸭蛋在这个泥水池子里 ,为了增加游戏难度,工作人员事先还放进去一些桌球,比赛中谁摸到的海鸭蛋最多就能获得一箱子的海鸭蛋。可是看着这满池子的泥水,围观的人们还是望而却步。

游客:等一下搞一身土。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20170412)

记者肖婷婷:要不要参加

游客:不,我不参加

记者肖婷婷:为什么不参加

游客:我现在不参加,看一下可以了

记者肖婷婷:你要不要参加

游客:衣服弄脏了怎么办,衣服弄脏了

终于有人想要尝试一下。

记者肖婷婷:你不怕脏吗

游客:不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2日 2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中宝几年前还是个穷小子,连他回家创业的钱都是靠妻子当掉戒指项链换来的。因为一次疏忽他差点赔光积蓄。村里人总说他倒霉,赚不着钱。现在王中宝赚钱有高招,让普通鸭子巧生蛋,年收入过千万。 (《致富经》 20170412 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