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 201704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1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随着高伟东一声令下,员工放进了新公狼,跑在前面这只脖子下有黑毛的就是今年参与狼王争霸的新公狼,而尾随其后的是去年得胜的老狼王,两只狼一见面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两只狼摇着尾巴相互示好。

可是突然之间,新公狼发动了进攻,打了老狼王一个措手不及。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20170411)

高伟东:这是狼王,看没看新狼王把老狼王咬坏了。

游客:它真咬吗

游客:真咬。

高伟东:真咬。

游客:多疼啊。

新公狼将老狼王压在身下撕咬了足足一分钟,高伟东着急了。

高伟东:把那上面抬起来。把这提起来。

记者:别动,,危险。

高伟东:危险。

高伟东:老狼王害怕了。

记者:它尾巴已经耷拉下来了。

高伟东:已经输了输了。

记者:输了。

高伟东:输了。

游客:尾巴夹起来了你看。

记者:那翘起来的就赢了是吗。

高伟东:那个赢了。

本打算让害怕的老狼王回到笼子中,谁知一打开笼子门,意外发生了,老狼王的配偶看自己的丈夫受辱从笼子中冲了出来,对新公狼发动了袭击,新公狼不示弱,立刻迎战 。

结果,老狼夫妇被新公狼打得落荒而逃,战斗结束了,新一代狼王诞生了。

高伟东:这只就是新狼王出现了,老狼王淘汰了,繁育以后这种狼就不要了,因为它的产仔率也低,受精率也低,生下来的狼精神状况也不太好,抗病能力都差,我们要提纯复壮。

看狼王争霸惊险刺激,而养狼也充满了高风险,高伟东却从四只小狼起步,养狼十一年靠狼获得了财富,也为自己赢得了狼王的名号。

朋友:在我们心里面,他也就是属于那种西北狼。

朋友:觉得他好像就是他养的这一群狼里面的狼王。

朋友:他养狼也比较疯,我崇拜他。

高伟东的家中现在就养了三只小狼,每天高伟东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照顾这些小狼。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20170411)

高伟东:狼母狼难产,没办法,这段时间就拿回来在自己家喂,房子热,外面冰天雪地冻死了。

记者:不能给别的狼养?

高伟东:肯定不能,狼和狗不一样,狗可以代养,母狼一闻到不是自己的孩子,咬死的可能性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1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青河县,有个叫高伟东的人。他本来在当地开了一家规模很大的饭店,可是突然有一天,他瞒着家人朋友养起了狼,谎言被戳破后遭到家人和朋友的强烈反对,可他仍痴迷不悟。即便屡次险遭狼咬,甚至狼口逃生,他却仍要养狼,还靠狼赚取了近百万财富。 (《致富经》 20170411 养狼疯子高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