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连赔八年之后 如何年入5000万 201703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3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最后,套中和没套中的,戚超群都给发了奖品和纪念品,游客们心满意足。戚超群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来推广他的新产品。除了参加游戏,大家还可以垂钓和就餐。

周末来郊外自驾游已经成为了很多城里人的休闲方式,但当记者问到来这里玩的费用时,却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致富经]连赔八年之后 如何年入5000万 20170323

游客:我就不用消费啊 他们就包我们玩 吃 这样啊

记者:吃和玩都不用你花钱吗

游客:都不用啊都不用

记者:你没花过钱

游客:没有啊

记者:不可能

游客:是真的啊 你跟她说一下 是不是 真的 就是我们过来免费玩的 好玩啊 我还有钓 钓到的鱼 我们就拿回去

因为让人免费过来玩,戚超群还被人误解过。

徐劲勋:别人就觉得他是一个疯子 就说他为什么这么亏本的生意 你还要来做 而且大部分人都猜测 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在做 就为了某种目的去做这个事情

戚超群每个周末都会在自己的养殖场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包吃包玩,一年下来,他搭上了30多万元。

麦淑仪:就是他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都会说 这样子 好像就真是 疯了吧

在家人的眼中,戚超群能做出这样的事也不奇怪,因为从2007年开始,他做的不合常理的事情太多了。2007年,戚超群非要辞职去养鹅,这个时候,他对养殖一窍不通。

戚超群:不太懂养殖

戚志明:养殖都是我来搞

记者:戚总什么都不管啊

[致富经]连赔八年之后 如何年入5000万 20170323

戚志明:对

戚超群:懂那么多干嘛 有他就行了嘛

戚超群是广东省开平市马冈镇人,大学毕业后,他在马冈镇参加了工作。攒了几年钱后,戚超群想自己创业。2007年,一种本来在当地司空见惯的鹅令他迷恋起来。

吴耀成:因为(马冈鹅)在我们这里土生土长 它的历史有那么长 有一百年左左右右只要你随便找一个人 问到我们马冈鹅 他都会知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3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别人眼里,他是个奇怪的人,没人相信他能成功。从创业开始,连续赔了八年,只因为做的事都和别人不一样。一直不肯妥协,为的是心中的一个情结,更是为了一个更大的目标。看广东开平市的戚超群,在连续赔了八年之后,如何一朝翻身。(《致富经》 20170323 连赔八年之后 如何年入5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