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第七届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颁奖盛典 201701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4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亮点三:创业干货与致富信息汇聚

齐峰,生鲜电商中为数不多真正赚钱的人,靠高品控和物联网的全覆盖,成为国内最大的猕猴桃供应商;马铁民,改变结球生菜的种植方式,实现全年供应,独占全国60%的结球生菜市场份额;杨天龙,大学毕业即回乡创业,9年艰辛成长为中国种植和销售水果玉米最多的企业;鲁曼,80后女孩创新求变,顺应市场,通过多产业融合,成为中国火鸡行业老大;朱志明,下定生死决心,苦心钻研北蛙南养,被人称呼为东北蛙王!

第七届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颁奖盛典

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在三农领域奋斗出一片天地。在《第七届CCTV三农创业致富颁奖盛典》的舞台上,他们亲口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经验和心得,这将带给想创业和正在创业的人启发!

亮点四:最具权威的2016中国三农创富报告伴随公布

《致富经》栏目代表CCTV-7农业节目与《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农业部“双创办”和大数据研究机构合作,通过农业部数据、多种媒介平台数据、涉农创业项目公开融资数据等,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指标分析,并参考有关涉农创业的调研报告、电商平台的财报等,形成“2016年度中国三农创富报告”。

第七届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颁奖盛典

中国三农领域的创业呈现怎样的态势?创业的主要形式是什么?推进农村供给侧改革的有效途径是什么?三农创业的短板在哪里?如何克服……诸多的干货信息,晚会后将一一为您呈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4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届颁奖盛典根据时代热点,设立六个获奖主题:产业融合、精准扶贫、新农民、互联网+现代农业、生态创业、创新,选出了13位创业致富榜样。他们用一己的责任与担当,践行创业致富的理念,在三农领域扛起了榜样的旗帜。他们的精彩故事和创业精神引人前行,催人奋进。 (《致富经》 20170124 第七届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