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穷小伙黑泥塘里捞出500万元 201701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9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整年的辛苦就这么白费了,周庚现四个鱼池三个受损。他还能不能爬起来,真是个未知数。放弃,不是周庚现的性格,他想要继续做下去。可是,如果重新开始,钱又该从哪来呢?在朋友的建议下,周庚现找到了当地人社部门寻求帮助。

穷小子黑鱼塘捞出500万元(2017.1.9)

最终困难没有打垮周庚现,2010年,他向银行贷款10万元钱。继续养殖销售黑鱼。到了2015年,他在东海县拥有了8个黑鱼养殖塘,将自己的黑鱼养殖面积从一个半亩的小池塘发展到了近100亩。并带动了当地30多户村民养殖黑鱼。

2015年8月24日,北辰一村又有一个养殖户要销售黑鱼,这时记者想到几天前村民们说的话。

村民:进水抓鱼,找找感觉。

记者:让我进去找找感觉?

村民:对。

记者:那这个池子好抓吗?我是不是不行啊?我都不专业。

村民:好抓,练练就好抓了。

记者:这里面淤泥有多深啊?

村民:不深。

记者:大概到哪个位置啊?

村民:大概有10厘米,8厘米的位置。

穷小子黑鱼塘捞出500万元(2017.1.9)

记者:不到膝盖吗?

村民:到这里。

记者:装备的好,不然下去我就全身是泥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9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省东海县的周庚现,30岁的时侯,穷的当地很多人都觉得他连媳妇都娶不上。然而,就是这么一个穷小子,2005年他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要养一种当地很多人都不看好的鱼。经过几年的折腾,靠养这种鱼,周庚现年销售额达500多万,还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创业明星。(《致富经》 20170109 穷小伙黑泥塘里捞出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