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下) 201611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1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打马印是草原上的传统,为了防止自己家的马跟别人家的马弄混了,每一匹新买回来的马都要烫上自己家独有的记号,这样轻微的烫伤一周左右就能痊愈,马印也就成形了,对马的健康并没有影响。对于这项传统的工作,高飞还不太熟练,每次只能由父亲帮助他完成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

记者:不是很高兴啊

高飞父亲:它太不高兴了

记者:所有的马都必须这样吗

高飞父亲:必须,每一个马都过一遍。

别看现在父子俩配合默契,可就在三年前,父子俩却是矛盾很深。因为在父母眼里,高飞简直无药可救。

高飞,1987年出生在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从小他就沉迷于打游戏,不爱学习,成了父母的一块心病。

2013年,高飞中专毕业之后,因为看不上家里的小规模农家乐,要去大城市发展。

受朋友邀请,高飞到外地管理一家游乐场,给人发牌。

高飞的父亲:给人家管理一个场子去,什么场子呢,实际上咱知道是个赌博的场子。

高飞:他一说发牌,我就联想到澳门,香港就是赌圣那里面的片段,我说行啊,可以啊,我就去了。

高飞的父亲:我就下了最后通牒,你要是真不回来,你继续下去就别认这个爹我们也没你这个孩子。

在父亲的逼迫下,高飞又回到了老家,跟着父亲打理自家的农家乐。

2013年7月的一天,父亲骑马摔伤,抱着满脸是血的父亲,高飞幡然醒悟,叛逆的心瞬间变软,父子俩也冰释前嫌。高飞决定留在草原,接手家里的农家乐。可是很快,父子俩的矛盾再次发生。

父亲:我当时的目的是什么呢,我就看你能不能做,你能做我啥说的都没有,你不能做,你说什么都不行了,我毕竟还是爹,我要控制这块就不让你做了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

2014年4月的一天,在一次买马的过程中,父亲要按照往常

买蒙古马,而高飞却要买价格贵两倍的三河马。

父亲:买蒙古马,第一个就是价格便宜,因为我们刚搞旅游,家里都没有什么钱,首先考虑第一个考虑价格便宜。第二个考虑蒙古马耐用,三河马价格高,没有蒙古马的耐力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1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的高飞,说起三年前的高飞,父母只有四个字来形容他,就是无药可救,父亲都要和他断绝父子关系。可就是这个叛逆的小伙儿,2013年被父亲逼着回到了家乡养马搞旅游,到了2015年,他不仅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明星,还成为带动当地旅游发展的致富达人。(《致富经》 20161111 “无可救药”小伙如何三年变成致富名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