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七仙女的财富与梦想 201610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1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两个月后,刘本慧把家里二十年的积蓄都拿了出来,入了股。而就在这期间,另外5个女人,同样因为对娃娃鱼财富的向往也加入了进来。

七仙女的财富与梦想

李琼,是当地联通公司的一名业务员,因为联系业务认识了冉娅,仅仅一个月,她就抵押了家里唯一的住房,赶紧入了股。

冉娅公司的股东 李琼:我老公当时也不支持。万一亏损了,那我们又要奋斗十几年才能够把债还完。我就说做什么事情都有风险。你想改善你的生活,那你就必须得投资,必须得去冒那个险才可以。

冒险投资的,不止李琼一个人。她的闺蜜吴文芬,也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她也不愿意错过这次赚钱的好机会。

冉娅公司的股东 吴文芬:这个项目也是很有前景的。我就相信她,跟着她走,跟着我闺蜜走。

李琼把家里唯一的房子抵押贷款;曾维美用家里仅有的40亩地入股,单直明用10年做小生意的积蓄入股。她们入股的门槛很高,一股要100万元,普通的家境,让她们都很难。咬了咬牙,最后,七个女人决心用全部身家博一个发财梦。

冉娅公司的股东 吴文芬:我们养的这个鱼也不是普通的鱼 当时大鲵几千元钱一斤 当时想着以后肯定很赚钱 。

几个女人奔着赚钱而来,但七仙女都没有想到,一年后,这七个女人的家庭和命运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那么七个女人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冉娅是七仙女中最早接触娃娃鱼的人。冉娅和丈夫李光华在老家巫溪县养殖娃娃鱼十多年了,然而2012年的一场洪水,冲垮了场子,冲走了几千条娃娃鱼种鱼,冉娅来到开州,想从这里重新养殖娃娃鱼。也就是这个时候,她和另外六名女人走到了一起。

2013年1月的一天,七仙女住进了村里的一个小窝棚。她们承包了200多亩地,白天干活, 黑夜守在这。让她没想到是,大伙认为这娃娃鱼,不能养,更不能吃。当地关于娃娃鱼的传说很多。娃娃鱼名字里有娃娃两个字,很多人说,是因为它的叫声很像婴儿的哭声。提起娃娃鱼,村里的很多老人甚至会有些害怕。而娃娃鱼的叫声很少有人听过。

七仙女的财富与梦想

这是我们曾经意外的,记录到的娃娃鱼的叫声。

冉娅公司的股东 李光荣:宝贝,你太可爱了

记者:你知道怎么抱它舒服是吗

冉娅公司的股东 李光荣:对,跟叔叔打招呼,喊姐姐,看一下。

记者:它的头真的挺可爱的

冉娅公司的股东 李光荣:你们好,你摸一下它。

记者:会咬人吗

冉娅公司的股东 李光荣:不会 ,你摸一下它的头那里 ,很滑。

记者:就是很滑 冰凉

冉娅公司的股东 李光荣:跟姐姐握一下手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1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重庆市开州区,有这样七个女人,四年前,她们养起了这种古老而神秘的动物,本来想靠着这东西大赚一笔,没想到不但遭遇接二连三的打击,到最后连卖都卖不出去。这个叫做冉娅的人,是这七姐妹之一,也是企业的董事长,她如何用一年多的时间带领大伙冲出困境,重新圆了发财梦?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致富经》 20161011 七仙女的财富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