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七仙女的财富与梦想 201610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1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七仙女的财富与梦想 (2016.10.11)

一种动物古老而神秘,曾经卖到四万多元一条,却把七个女人的发财梦彻底击碎。市场价格一落千丈,究竟是什么出其不意的招数让她们冲出困境。七个女人一台好戏,破解财富密码。

七仙女的财富与梦想

一见面,冉娅就迫不及待的让我们去见识一下她的宝贝们。

冉娅:我这个车间里面,你们做好准备,你们不看不知道一看会吓一跳,你们先进去看一下

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一幕真的把记者给镇住了。

刚刚发起攻击的这条娃娃鱼,她今年20岁,正值壮年,去年她产下了1000多条的娃娃鱼,家族旺盛,风头正劲。一到暂养池里,它就对新来的朋友都进行了挑衅,挑上了这条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下手,很快展开攻击,在8秒钟之内转体8次,这种高速旋转极具杀伤力。

这条娃娃鱼晕了5分钟后,才缓过神来。

短短的8秒钟,尾巴就被咬烂了,

冉娅的丈夫 李光华:天气太热温度太高它在外面不适应 它比较烦躁 它平时的脾气也不是很好比较暴躁 所在在这种环境下它就打架了 就伤害人家了刚才那条鱼咬伤了

但养殖户说打过消炎针后,娃娃鱼一个星期后就会自然恢复,长出新的皮肤。这样凶猛的娃娃鱼,这里有7万条,养殖它们的人就是冉娅和其他的六个女人,这七个女人有个特美的名字“七仙女”。

冉娅:我们七个女人在一起做事正好是七个,想了一下七仙女又美,对我们这个企业听起来,听一遍就记得住,最后这个名字已经有人注册了,就没有注册到,但是我们自己心里还是相信我们就是七仙女。就是这样想的 老了的仙女 资深的 她说都是老了的仙女

七仙女之间原本并不熟悉,3年前,她们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生活。没有交集,但是都渴望赚钱。

冉娅公司的股东 李琼:我当时想就靠上班,一个月就几千元钱。我就想要找一个好的事情,给自己找一笔工资之外的收入。

冉娅公司的股东 单直明:因为我们那时候在上面做事前景不好,也想转行。

七仙女中最大的快50岁,最小的三十来岁。在朋友眼里,她们应该早就过上相夫教子安稳平静的生活。没想到,就在三年前,竟然同时看上了一个让她们怦然心动的商机。

七仙女的财富与梦想

2013年的一天,喜欢跳广场舞的刘本慧,在这个广场上遇到了冉娅。无意间,从她那听到了一个极具诱惑的赚钱机会。

冉娅公司的股东 刘本慧:我们跳完舞聊天她就是讲她娃娃鱼的一个前景 当时整个行情都是比较好。

其实娃娃鱼是个啥东西,刘本慧也不太了解。但是这东西竟然能卖到上万元一条,而且都是别人找上门采购,不愁销路。听到冉娅说想找人合股投资,刘本慧一下子动了心。

冉娅公司的股东 刘本慧:他们两口子都对人挺好 。他们做得非常成功,她带领我们做这个事儿,非常相信他们两个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1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重庆市开州区,有这样七个女人,四年前,她们养起了这种古老而神秘的动物,本来想靠着这东西大赚一笔,没想到不但遭遇接二连三的打击,到最后连卖都卖不出去。这个叫做冉娅的人,是这七姐妹之一,也是企业的董事长,她如何用一年多的时间带领大伙冲出困境,重新圆了发财梦?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致富经》 20161011 七仙女的财富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