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偷老婆银行卡的背后 201606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7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黄鸡要另寻出路,这个时候,赵伟已经没钱了。前期的投入太大,鸡要天天吃料,这都要用钱。不得已,赵伟开始卖车,卖房。

赵伟:最好的车,前面开的是路虎。

记者:现在路虎哪去了?

赵伟:现在路虎,等于说去抵给别人,抵到那了。

妻子:车都抵了,房子也都卖了。

记者:咱家最多的时候有几套房。

妻子:三套。

记者:现在呢?

妻子:现在就这一套。

抵押车子,卖掉房子,赵伟虽然心疼,可也能挺。但最让他难受的是,为了养鸡,他不得已要放弃自己最大的爱好。熟悉赵伟的人都知道,他爱玉如命。

朋友:在装修上赚的一些钱,这些钱都投入到哪?都投入到玉石里头了。

记者:喜欢玉。

朋友:喜欢,他喜欢,他超喜欢。

妻子:最贵的有八十多万的。

记者:一块玉八十多万。

妻子:一块玉,羊脂玉,八十多万,小的就别说了。

以前赵伟还有个小玉店,可现在他的玉只剩这么几块。

记者:这几块中哪个是你最得意的一件。

赵伟:就这两个可以。现在前面那样好的,基本上全卖了。

记者:都卖了,干嘛去了。

赵伟:都拿到广州深圳。

记者:卖了。

赵伟:那边有人要,直接卖了。

记者:钱用来干嘛了。

赵伟:投到鸡场了,基本上所有积蓄现在都在鸡场了。

朋友:这是他最喜爱的东西,喜欢的东西。你说人生里头有几个喜欢的东西,没几个,他能把这个放弃,然后投入到这来。

赵伟喜欢车,喜欢玉,也喜欢打台球,他开玩笑的说,能玩得起的,只剩台球了。

致富经:偷老婆银行卡的背后

2014年年底,赵伟筹钱,跟朋友合资,在乌鲁木齐板房沟建立新的基地,准备大量养殖三黄鸡,他要重新攻占辣子鸡一条街。同时,赵伟也一直想养一些新奇特的品种,他把目光放在了五黑鸡上。可新基地和新品种都需要投入金钱,他能借的钱都借遍了,甚至还因此得罪了一些朋友。

朋友:就是你一次两次都不还,而且又不是说小数额。

记者:借钱就没那么容易了。

朋友:那个碰上谁,你得首先碰上朋友借钱,我得关心你,你到底这个钱干啥了拿去对不对?

不得已,赵伟打起了家里最后一点积蓄的主意。

2015年的一天,赵伟趁着妻子不在家,开始东翻西找,他知道妻子有一张银行卡,里面的钱是两个人一起存的。

赵伟:装衣服的柜子啊,首饰盒里面,去翻。

妻子:藏在我的衣服那个包里了,他就给翻到了。

记者:那是私房钱吗还是什么钱?

妻子:我那钱也是我们的,但是我这钱我要存着,万一有个啥事呀。

那天赵伟翻出了银行卡,可到了银行,他却泄了气。

记者:密码是被你改了吗?

妻子:密码他就不知道。

这张卡的密码和家里其他银行卡的密码不一样,赵伟没办法,只能灰溜溜地把卡还回去。这件事也成了夫妻矛盾的导火索。

赵伟:害怕是肯定害怕一点,那时候闹得是,连那时候结婚照片都给我扯了那阵。

致富经:偷老婆银行卡的背后

妻子:我就特生气,我就把这个照片,我说就不过了,我说把这个照片就撕了,然后我撕了一些,他就不愿意了,他说你撕啥照片,那人都在这呢,你撕照片。但我特生气,我把那一本子都差点撕掉。

为了养鸡,赵伟又卖房又抵押车,妻子都忍了,可这张卡里的钱是最后的家底,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动。

妻子:这个钱我就跟他说了,只能应急用,不能。我不可能把啥都给他,是吧。这一点点,我说到时候有个啥,应急的时候我不可能张嘴问谁借钱。

其实妻子生赵伟的气,不只是因为他快把家底花光了,也是因为自从养了鸡,赵伟忙得没时间顾家,对妻子更是缺少关心。

妻子:你今天在家吃了啥了、喝了啥了他从来都不会管的。这种过法你说有意思吗?也没啥意思,人家都可以出去散散步,可以出去干干啥,你看他,这鸡比人重要。

赵伟:也不在家呀,也不在家里面待,肯定是缺乏关心别人那样,心里面肯定不舒服。

生气归生气,伤心归伤心,可妻子知道,丈夫不容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说话很少,做事很慢,可一做,就是大事。本来信心满满去养鸡,结果又卖房子又卖玉,看新疆的赵伟,如何在养鸡的路上杀出一血路,创造财富。在新疆的乌鲁木齐有一条著名的街,几百米的街上有120多家饭店,全都主打一道菜:辣子鸡。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跟这条街有很深的渊源,他说今年一定会把自己养的鸡大批量地卖到这条街上,为此他已经准备了两年。可就在这两年中,他的人生可谓天翻地覆,曾经千万身家的他甚至要去偷老婆的银行卡,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60617 偷老婆银行卡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