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二) 201605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8日 2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转出好人生(二)

由CCTV-7农业节目策划推出的《转出好人生》系列节目,是以“讲出好故事、转出好人生”为核心内容的综艺节目。选手们将通过“逗功大比拼”、“拿手功夫大比拼”、“即兴功夫大比拼”三轮对决,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欢乐盛宴。

在“转出好人生”的舞台上,潘长江老师和主持人毕铭鑫、付玉龙表演小品,热热闹闹唱唱跳跳,他将近60岁的年龄,仍然不怵任何一个年轻人,声音高亢,一抹脸一个包袱。他跟二十年前的搭档闫淑平老师合作《过河》,高嗓门喊起来“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熟悉的旋律响起,百分之八十的观众几乎可以合唱。

潘长江、闫淑萍再聚首重温《过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5月28日18:05转出好人生(二),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8日 2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开场闫淑平,潘长江带来音乐小品《过河》;闫淑萍,佟长江带来二人转经典名段《西厢写书》选段。本期节目第一关逗功大比拼,二人转演员必须挑战3位全国最不爱笑观众,逗乐高手能否逗笑冷面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第二关拿手功夫大比拼,选手们必须在说唱扮舞绝这五项中选出一项跟对手一决高下。第三关即兴功夫大比拼,选手们须将收取到了3个关键词串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并且表演出来。敬请收看。(《乡村大世界》 20160528 转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