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这种财富黑透了(201603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0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现在,陈勇把东兰乌鸡销到了覃蕾菲的几家餐厅,成为了餐厅里的主打特色菜。很多客人来吃这里吃饭,都会专门点东兰乌鸡。

记者:鸡汤是怎么做的,我看看这个鸡汤?

这种财富黑透了

顾客:有个鸡肉,还有个人参。

记者:红枣,人参。

顾客:对,炖乌鸡。

顾客:我们经常来吃,就是每个月那几天的时候,然后天气冷的时候特别就喜欢喝鸡汤。属于必点的吧。

这种财富黑透了

现在,陈勇每年有四万多只乌鸡都销给了覃蕾菲的餐厅。而陈勇还找到广东、湖南等地的一些餐厅合作。陈勇在东兰县成立了东兰乌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带着当地160多户农民养殖东兰乌鸡致富。2015年,陈勇的合作社年出栏8万多羽东兰乌鸡。他还在山上种上了沙糖桔、珍珠李等树种。曾经那个一门心思想摆脱贫困,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的陈勇,现在已经踏踏实实地在家乡山区干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

陈勇:山区的机会不是说没有,你得去发现,得去挖掘它。这个创业就是比较艰难一点,很多年轻人不看重这一点,因为条件太苦。其实在我们地方创业的话,只要你找对了路子,发掘好项目的话,比外面创业的发展潜力还要大得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0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清节目主要内容: 因为贫穷,陈勇他主动把家里唯一的读书机会让给弟弟。身上只剩三元钱,但他也要到深圳闯一闯。他说思路决定出路。他回到家乡山区创业,偏在当地人没做过的事情上寻找商机。他瞄准性状独一无二的当地特产东兰乌鸡,要从乌鸡身上抢占先机。他在贫困中找到出路,靠创业改变命运。(《致富经》 20160310 这种财富黑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