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孔雀楼里养猪(201603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4日 2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屈永强:我们现在有三十头猪,每个人选一头,编个号,然后让猪进行赛跑,得了一二三名我们有奖品,现在开始选。

参赛的九个人每人选一头猪,养殖场的工人帮忙抓,可想抓一头还没那么简单。

游客:他们都撵不到这个猪,你看吧。

几个人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抓住一头,大家都见识到了这种猪的威力,记者也很好奇,这挎着包,穿着高跟鞋的选手们,究竟会怎么赶猪呢?花了十几分钟,工作人员才陆续把选中的猪抱到了起跑线上。

孔雀楼里养猪

屈永强:要准备开始了,一二三,开始。

猪出发了,不分东西南北,满场乱跑,赶猪的人也累得够呛。

有的马上跑过终点了,可又来个急转弯,功亏一篑。

还有的猪索性站在起点一动不动,赶猪的人又拍又打急得够呛。

最后,一位大爷赶得猪最先到达终点。来参观的人参加了比赛,拿到了心仪的奖品,人人都觉得开心。而吸引客户过来的,除了赶猪、吃猪肉,就是来一睹孔雀楼的真容。

游客:更直观了,更相信他的整个养殖过程能够保证它的质量。

游客:我想这个猪养在这么好的生长环境里面,养出来的猪也是挺棒的,肯定也是比较好吃。

屈永强:我们整个养殖场馆拍了照片,发朋友圈,都很吸引大家的眼球,所以很多人都要来参观这个地方,就自然达到一个我们当时的心思,广告出去了。

孔雀楼里养猪

为了扩大影响力,屈永强还特意把养殖馆的图片印在的猪肉的包装上,虽然每斤猪肉定价都高于普通猪肉的五六倍,但还是供不应求。

这里是成都太古里的一家韩国料理店,像这样一份200g藏香黑猪肉的价格是98元,肥瘦交加,看到的人都想尝一口。

成都某韩国料理店负责人:你把那个猪肉放在烤盘上烤,一般的猪肉它会炸,但是这个猪肉它会滋滋响响,而且是冒油,给人非常有食欲感,而且味道不是油烟味,直接就是猪肉本身的香味,客人反响最好的一款肉。

如今,屈永强的猪肉买到了成都重庆上海等地,2015年黑猪肉的销售额3000万元,2016年,他推出了火腿,腊肉的一系列产品,准备再建三栋养殖馆,屈永强要复制这种养殖模式,带领更多的农户一起养猪致富。

编导:赵阿卉

摄像:孙彦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4日 2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三层楼,8米高,屋顶装有避雷针,每天还会有音乐传出。普通的村庄,因为这十栋造型奇特的建筑,吸引了很多人来参观。人们叫它孔雀楼,很难想到里面竟然是用来养猪。养猪还怕猪,四川广安的屈永强,有人说他哗众取众、故弄玄虚,看孔雀楼里如何养猪,让他赚到了千万财富! (《致富经》 20160304 孔雀楼里养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