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201603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2日 04: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隆林猪肥肉多,卖不出去就没有利润,李隆雷灵光一闪,用一个简单粗暴的方式轻松解决了这个问题。

李隆雷:不怕你不来吃,就怕你吃不了那么多,开始。阿叔加油阿叔加油。

李隆雷用吃肥肉比赛这种方式告诉消费者,自己的隆林猪肉肥而不腻。

消费者:真是太好吃了,所以5块没问题。

消费者:吃起来不腻。

记者:不腻?

消费者:对。

李隆雷:开始一吃,发现这肥肉真不腻啊,这可以吃那多吃几块。

员工:(肥肉)能销出去了,才慢慢有利润,我们2012年开第一个店,2012年年底的时候我们的店就开第四家。

记者:舍不得你这。

李隆雷:它是舍不得离开百色。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还赶上了隆林黑猪进广东的仪式。这批猪发往广东,是李隆雷建起的第一个外省的养殖基地。截至到现在,李隆雷的隆林黑猪直营店在南宁,百色等地开了41家,带动隆林猪养殖户200多户。同时,他的猪肉销售门店还帮着销售当地农户的农特产品。

致富经: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

董杰:他有这样的梦想能够挺身而出,能够把我们的东西跨越时间与空间地进行这种交换,利益和资源地交换,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好的事情。

记者:咱这一年收入能有多少。

养殖户:十多万。

记者:十几万啊,不少啊。

如今,在家人和朋友心里,李隆雷再也不是从前那个爱闯祸的冲动小伙儿了。

爷爷:哪敢想能有今天,创业,争光了,感到骄傲。

小伙伴:现在我老爸也给他好评了,

舅公:我现在就跟着我这个侄仔走了。

记者:跟着他干了,不拿棍子打他了?

舅公:不打了。

致富经: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

李隆雷:当时拿我当反面教材,别学这家伙,可能现在还是教材,稍微正面一点的,看看他,也许会有这样的说法。

2015年,李隆雷企业销售额达到了1.8个亿。

新年快乐

李隆雷:会无限无限的大,我相信,来,每人抓几捆钱。

就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李隆雷给他的兄弟们年终分红。

记者:姚班长啥感受?

同学:我现在的感受就是我还没有拿这么多钱砸过人,我想砸一下。

四个小伙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编导:郭佳

摄像:孙彦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2日 04: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百色市,有个叫李隆雷的小伙儿,这个小伙儿在当地非常有名。以前他有名,是因为爱冲动,三天两头跟人打架,出了名的让人不省心,而现在他有名,是因为他用了5年的时间,在当地的一种黑猪上创造财富,2015年销售额达到了1.8个亿。 (《致富经》 20160301 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